close


IMG_3953.JPG  IMG_3955.JPG  IMG_3946.JPG 


今天的新娘子小芬真的好美!
話說..我家的新娘子怎麼都這麼有氣質?
可能是我的特質吸引氣質新娘哦..哈哈((自誇

新娘子非常喜歡今天的妝感與造型,連家人親戚和新郎一直誇好漂亮呢!新娘子這麼開心,我比她還開心!⋯⋯
由於新娘髮量不少加上髮色又亮眼,所以幫她用了編髮,讓線條感更凸顯了!新娘子超喜歡der~

今天就在一陣開心笑聲中,儀式圓滿結束...
非常感謝小芬朋友的推薦,也感謝小芬對我的信任!讓我今天可以服務到這麼漂亮的新娘~

需要新秘的新人朋友們,趕快跟嘉玲預約檔期囉!

新秘造型師 嘉玲

連絡電話:0983-025-831

line ID: doraemonjialing
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新秘 嘉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